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举行委员活动日读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 谢西尼 编辑:陈珏 2022-09-22 08:3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1172027.png

读书分享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丽 谢西尼)为纪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3周年,9月19日,永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举行“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委员活动日读书分享会,永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玉芳以及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团市委负责人出席。

活动中,永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组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和思考,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心得,并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功新永州进行了交流。

黄玉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黄玉芳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对于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学习不仅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内容和基本功,更是广大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各位委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深入认识政协委员所担负的时代责任,深刻领悟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三个核心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要深化开展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打造“线上+线下”委员工作室联动模式,结合共青团界别的特点,提炼工作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创建省级、国家级示范性政协委员工作室。

参与委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共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 谢西尼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