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红十字会到企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易薇薇 编辑:殷志敏 2022-09-05 19: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23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9月5日,渌口区红十字会到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开展“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主题活动,为公司81名员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微信图片_20220905182024.jpg

培训中,渌口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采用PPT课件对救护员课程内容进行细致讲述,让学员全方位了解红十字运动史和救护新概念;通过案例分析、理论讲解、实操示范让大家掌握心肺复苏、AED的使用、外出血及骨折固定包扎处理、意外伤害突发事件逃生自救的基本要领和技能,并组织学员实战操作,巩固学习效果。

学员 文权:“老师的教学通俗易通,学习内容对我们很实用,提高了我们在面对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905173514.jpg

今年以来,区红十字会相继开展了救护培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一系列培训活动,下一步将开展疫情防控与现场救护培训、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进酒店,广泛开展以防灾避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为主要内容的救护培训,积极动员协调各方面资源,扩大培训的覆盖面,形成一些精品课程,逐步探索建立可持续的工作机制,使更多的人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参与应急救护,真正实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微信图片_20210822134939.png

来源:掌上渌口

作者:刘世强 易薇薇

编辑:殷志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9/05/11789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