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院社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获雨花区红会锦旗致谢

来源:红网 作者:徐音 编辑:周哲文 2022-09-02 16: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雨花区圭塘街道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谢佳曦携雨花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院单位)、圭塘街道中南院社区赠送锦旗,对以上单位于7月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表达了诚挚谢意。

现场,雨花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中南院单位、中南院社区践行社会责任,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表示高度称赞和诚挚感谢。

f624f6e8ee86f9e3a6abab7d2cea775.jpg

血脉相连暖中南,爱心共迎二十大。据了解,无偿献血活动是该社区本年度开展的第二次献血活动,共有50多名年青志愿者参加,献血总量达13100毫升。活动过程中,青年志愿者用热血奉献爱心、用行动温暖社会,踊跃成为无偿献血活动的参与者、奉献者、宣传者,展现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和温暖情怀。

雨花区红十字会、雨花区圭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赠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徐音

编辑:周哲文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1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