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调度重大水利工程及重点规划前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旋 陈诗芹 编辑:肖拓 2022-07-22 23: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旋 记者 陈诗芹)7月21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在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部署调度重大水利工程及重点规划前期工作。洞庭湖水利事务中心主任葛国华、湘水集团副总经理张旭以及省水利厅机关相关处室、省水利投、省水电设计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毅君听取了湘水集团、省水利投、省水电设计院关于洞庭湖生态疏浚、洞庭湖区重点垸堤防加固、犬木塘水库工程项目、公募REits、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金塘冲水利枢纽、湖南水网规划、四水流域防洪规划等重大水利工程及重点规划进展情况,就如何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毅君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的问题,落实配套资金,加快推进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要把洞庭湖生态疏浚视为当前工作的一件大事,深度回应省委省政府的关切,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往前冲,加快相关外业工作和试点项目论证工作,迅速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快调度洞庭湖重点垸堤防加固开工前期准备,确保项目按期开工。要加快洞庭湖四口水系综合整治、梅山灌区、金塘冲水利枢纽前期工作,要提速数字洞庭建设,按预定目标,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要加快重点规划编制,落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推动水利建设的奋进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旋 陈诗芹

编辑:肖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22/11552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