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王津 2022-07-06 22: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38.jpg

7月6日晚,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摄影 李健)

WechatIMG339.jpg

闭幕式围绕《奋斗嗨歌》《梦想奏鸣曲》《新技能,新未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四个篇章进行了现场文艺汇演。

红网时刻新闻7月6日讯(记者 卢欣)7月6日晚,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式在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宣布大赛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作大赛总结。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军出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致答谢词并宣读比赛成绩,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恢清等出席闭幕式。

大赛组委会、执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特邀颁奖嘉宾、冠军选手、大赛裁判代表、参赛代表团代表、各赛点主要负责人、赞助企业和实施保障单位代表,以及有关媒体记者共600余人参加。

闭幕式围绕《奋斗嗨歌》《梦想奏鸣曲》《新技能,新未来》《我们都是追梦人》四个篇章进行了现场文艺汇演。

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大国工匠、国赛获奖选手、特邀代表等作为颁奖嘉宾,为大赛金、银、铜牌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21个行业部门的35个代表团、1087名参赛选手,共同角逐55个比赛项目,产生金银铜牌各62块。

根据相关文件,对于本届大赛前三名且符合条件的选手,分别由省直相关单位授予“湖南省技术能手”“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对此次比赛项目第一名的职工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对此次比赛优胜奖以上的选手可直接晋升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已具有技师(二级)职业资格或职业技能等级的可晋升高级技师(一级)。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王津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06/11499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