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召开2022年度全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黄瑞婷 2022-07-04 11: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4日讯(记者 王婷婷)7月4日上午,2022年长沙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会议中心召开。长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敏出席并讲话,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领导出席。长沙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和成员、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区县(市)委政法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指示精神,回顾总结 2021年全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情况,表彰2021年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 2022 年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应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当前长沙市防范国家安全风险隐患的现实要求。长沙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各防线组织制度和机制建设,明确相关机构和人员的责任。

会议强调,要明确反间谍安全防范重点,查漏补缺,建立健全人民防线组织;要不断提升各单位国家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要强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完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体系。

会议要求,要从任务细化分解,建立协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等三个方面,加强2022年全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践行“强省会”战略,奋力开创全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印发了《长沙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 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长沙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考评办法(试行)》等文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编辑:黄瑞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7/04/11466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