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余炳枪 编辑:陈星晓 2022-06-30 18: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30日讯(记者王杨 通讯员 余炳枪)6月29日,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以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过“政治生日”、讲主题党课等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讲主题党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谢春主持,在家厅领导出席活动。

唐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崇军赶考之路”为主题讲主题党课。他指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包含着我党的成功密码,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远大的理想追求、坚定的奋斗目标、顽强的斗争意志、忠诚的政治品格,激励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

唐勇强调,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科学内涵,进一步从我们党百年多来的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崇军赶考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时代使命,真心念好“忠、公、实、廉”四字诀,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余炳枪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6/30/11452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