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天盐业集团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江玉兰 编辑:王津 2022-06-22 22: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2211417.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2日讯(通讯员 江玉兰)6月22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率领省红十字会筹资与财务部部长张琦、二级调研员彭跃文一行到访雪天盐业集团,参加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颁奖仪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传良,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刘少华及集团办公室主任郭令西参加颁奖仪式。期间,陈丹萍常务副会长授予由中国红十字总会颁发的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以表彰雪天盐业集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援助河南汛情工作中作出的杰出贡献。

2020年,面对严峻疫情,雪天盐业集团积极调配物资进行捐助,向湖南援鄂 1000 余名医务人员定向捐款 500 万元,并成立湖南轻盐抗疫援鄂医护感恩基金持续关爱援鄂医护人员;另一方面,集团内部发起一场抗疫爱心捐赠行动。短短 5 天时间,收到 5532 名党员和员工的捐款695780.64 元,这笔捐款通过省红十字会调拨,用于支援湖北黄冈市抗疫工作。2021 年河南汛情期间,雪天盐业集团组织各单位加班加点,备货装车,通过省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赠 300 万元现金和 200 万元的救灾物资。

在颁奖仪式上,陈丹萍称,雪天盐业集团在经营好企业的同时敢担当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守护国民健康,这样的企业文化值得提倡和嘉奖。此外,期望能发挥红十字会“三献三救”的职能,参与到雪天盐业集团关爱职工的行动中来,为雪天盐业集团全体职工提供医疗救助资源以及急救知识培训,一起为职工谋幸福。

冯传良表示,雪天盐业集团及时开展救援救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这是集团的企业文化。未来,将以实际行动更大力地支持红十字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江玉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6/22/11418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