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新闻中心成立运行、官网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廖敏希 编辑:张立 2022-06-20 21: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0203816.jpg

6月20日下午,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新闻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6月20日讯(记者 卢欣 实习生 廖敏希)今天下午,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新闻中心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席仪式并为该中心授牌。省人社厅、省总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据悉,该新闻中心是我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唯一的官方发布平台,将为参加大赛报道的各类新闻媒体提供新闻稿件、现场实况、活动背景等第一手赛事资讯资料服务。

该新闻中心的成立旨在为大赛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鼓励更多人加入技能人才队伍,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打造“湖湘工匠大军”赋能。

授牌仪式上,还举行了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官方网站上线仪式,该网站将及时发布有关大赛的各类信息和政策。

新闻链接:

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营造全社会重视技能人才、尊重技能人才、培养技能人才的良好环境,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总工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2年7月3日—6日在株洲市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廖敏希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10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