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组来了!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进驻 (附联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陈星晓 2022-06-16 15: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进驻(附联系方式)

红网时刻新闻6月16日讯(记者 潘锦)根据湖南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6月15日、16日,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等9个省直单位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完成进驻,标志着本轮巡视全面展开。

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8月1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616.png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陈星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6/16/11395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