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降水再度发展 局地有暴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盼盼 编辑:邓蔚琴 2022-06-15 09: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胡盼盼)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预告:预计15日起,湘南地区降水再度发展,永州南部、郴州南部、衡阳南部、株洲南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为主。

14日20时至15日20时,永州中南部、郴州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早晨湘西、湘北局地有雾。

15日20时至16日20时,湘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永州、衡阳南部、郴州、株洲南部地区部分大雨,江永、道县、江华、宁远、蓝山、郴州市区、临武、宜章、资兴、汝城、桂东、桂阳、永兴、常宁、耒阳、炎陵有暴雨,湘北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

16日20时至17日20时,湘北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永州、衡阳南部、株洲南部、郴州部分地区有暴雨,江永有大暴雨。

气象专家提醒,注意防范15日至17日湘南地区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同时,注意防范15日早晨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和运输安全的不利影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盼盼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