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民营企业真正知晓、享受惠企政策 省工商联“春雨润苗”惠企政策大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邓蔚琴 2022-06-14 09:2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唐亚新)“让广大民营企业真正知晓政策、读懂弄通政策、享受政策。”13日下午,省工商联“春雨润苗”惠企政策大宣讲活动在长沙正式启动。

当前,针对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助企纾困。“春雨润苗”活动,旨在发挥工商联职能优势,宣讲好相关政策举措,助力企业稳预期,让政策红利成为撬动企业提质增效的新动能,为稳住市场主体、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中,省工商联将把相关惠企政策编印成手册,印发给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并根据企业需要,采取上门送服务、宣讲政策等方式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同时省工商联还将大力开展网上政策宣传活动,在省工商联政务网、微信公众号及新湖南“湘商在线”频道和红网“湘商”频道上开辟“政策速递”专栏,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相关政策。“让企业一看就懂,能够快速申报、快速获惠。”

“在全省民营经济领域掀起惠企政策大宣讲的高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事青介绍,此次活动还将举办多场次“政企面对面”活动,邀请发改、税务、工信等部门的专家作专题辅导,共同推动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以湘商大讲堂的形式举办了首场“政企面对面”活动。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作了减税降费专题辅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邓蔚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