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静 刘志雄 编辑:张立 2022-06-02 19: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02174516.marked.jpg

志愿者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6021745161.marked.jpg

志愿者在清理草丛垃圾。

红网时刻新闻6月2日讯(通讯员 文静 记者 刘志雄)6月2日,湖南省科技厅30余名干部职工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湖南先导洋湖再生水有限公司等地,开展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洋湖湿地公园,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劝导、环境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市民发放“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资料。在洋湖湿地科普馆,省科技厅志愿者们与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电博士”共产党员服务队共同宣传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的清洁能源发展及其环保理念。在先导洋湖再生水有限公司,志愿者们参观学习了人工湿地水处理技术应用示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志愿者光荣使命,传承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为形成“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共享”的文明风尚贡献湖南科技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文静 刘志雄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4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