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业稳增长座谈会在永州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毅 编辑:王杨 2022-05-27 17: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7172041.jp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毅)5月27日,湖南省工业稳增长座谈会在永州市召开。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恩广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工信厅相关处室、各市州工信局以及永州市各县市区(永州经开区)工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业稳增长系列部署精神,各市州、永州市零陵区和东安县作交流发言。

毛六平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永州工业稳增长取得的工作成效,与各市州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工业稳增长,奋力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重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工作,强化运行监测协调,深入开展“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动和“纾困增效”专项行动,大力实施产业发展“万千百”工程,确保工业经济企稳回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毛六平一行在永州市实地调研了大联纺织公司、凯盛鞋业、捷力泰科技公司、华为大数据产业园等企业,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毅

编辑:王杨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27/11319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