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到道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志 编辑:王杨 2022-05-19 09: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20519074519.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少志)5月18日,湖南省红十字会改革办主任、二级调研员徐锋一行到道县调研红十字会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金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周丽参加。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道县红十字会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抓好改革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加快落实改革工作,提高红十字会的人道服务水平,增强公信力、影响力。

周丽表示,将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落实调研组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推动道县红十字会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促进道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少志

编辑:王杨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