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走进山河智能 构建职工“心理防护墙”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翁子茜 2022-05-14 16: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45461652517335_.pic_hd.jpg

5月13日,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走进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红网时刻新闻5月14日讯(记者 王诗颖)为积极面对当前工程机械的行业调整,守护职工心理健康,5月13日,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走进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红十字关爱生命健康行”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健康心理大礼包”。

此次活动中,省中医附一治未病中心主任李晓屏作为主讲老师,以“情绪管理与有效沟通”为主题进行心理知识讲座。李晓屏通过生动有趣的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从专业角度就职工在行业调整期如何舒缓压力、排解不良情绪以及如何有效沟通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和建议,同时引导广大职工主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与技能,不断提高自我认同感和幸福感,用合理的情绪管理方法释放和缓解压力,以更加乐观地态度应对工作和生活,持续提升抗压能力,努力规划好自身职业生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工作与生活良好发展。

面对此次心理健康讲座学习,山河智能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受益匪浅,激发了大家的思考,要立足岗位调整好心态,转变思维方式,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面对当前行业形势。

与此同时,李晓屏及团队还对山河智能参加望城“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件的应急救援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对其他有心理咨询的员工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本次活动结合员工当下需求,非常务实、接地气,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14/11253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