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红十字会到永州市中心血站调研无偿献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 编辑:陈小婷 2022-05-11 18: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941.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阳慧)为全面了解和推动永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0日下午,湖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陈佳新,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邱梦丹一行8人来到永州市中心血站实地调研无偿献血工作,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农妹陪同调研。

942.png

陈佳新慰问献血者。

在机采室,陈佳新、陈丹萍一行与正在献血的爱心献血者亲切交谈,为爱心献血者授花,并感谢爱心献血者为确保全市临床用血充足安全、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所付出的努力。

943.png

陈丹萍与大学生献血者亲切交谈。

在得知正在献血的石田是湖南科技学院的在校大学生,并且是一名固定献血者时,调研组对其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叮嘱血站一定要做好无偿献血者后续的关心、关爱工作。

944.png

在供血服务科,市中心血站站长谢海兵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全市无偿献血及血液库存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市中心血站多年来在保障临床用血和疫情防控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永州市中心血站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并表示,血液供血关乎群众生命安全,血站要多与媒体部门联系,加强宣传,抓好质量,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临床用血需求。调研组将认真研究血站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血站积极联动,共同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阳慧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4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