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汽职院“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获教育厅通报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黄宁 编辑:周怡琳 2022-05-04 17:2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4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黄宁)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对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在“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成效明显的49个牵头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作为株洲地区唯一高职院校入选其中。

自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该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坚守教育初心 勇担育人使命,深化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和“身边的好老师”网络票选暨征文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其中,岳伟老师的作品《争做“三种人” 做优辅导员》获2021年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身边的好老师”征文一等奖。该文点赞的陈珊老师,荣获省首届高校辅导员年度十佳人物,也是学院师德师风系列活动——“身边的好老师”网络票选活动的获奖者。还有不忘从教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的朱爱娇老师,在班主任工作岗位一干就是30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堪称师生表率。

下一步,该校将以此次通报表扬为契机,认真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查漏补缺,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积极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黄宁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5/04/1119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