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省红十字会党组专题会商: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红网 作者:晏欢欢 编辑:王婷婷 2022-04-14 14: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eda2c282c1522d8ed36210b7cb28173.marke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13日讯(通讯员 晏欢欢)4月12日,湖南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与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会商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会商。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主持会议,省卫健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红十字会全体会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梦丹通报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监事长邓四清通报2021年履行监督情况,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心智通报驻委纪检监察组2021年工作情况及省红十字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报告个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陈国辉充分肯定了省红十字会党组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沟通协调,查找短板弱项,坚持“两个责任”同向发力,不断把红十字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

陈丹萍表示,会党组将以此次会商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实的举措狠抓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整改思想问题和整改工作问题相统一,“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统一,力求收到标本兼治的好效果;以更严的作风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湖南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健全和规范沟通协调机制的意见》,下一步双方将根据会商达成的意见,推动形成会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驻委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贯通协调、协作互动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晏欢欢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13/11117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