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贤进行时:湖南招募生态文明公益宣讲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田振 张红红 编辑:周怡琳 2022-04-07 14: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7日讯(通讯员 田振 张红红)为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生态文明意识和环境科学素养,创造生态文明高品质美好生活,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日前发布招贤公告,招募一批生态文明公益宣传培训特聘专家。

在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湖南省社科联等单位的支持下,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决定发挥高端智库优势,从2022年开始,用3年的时间实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公益宣传培训”项目,招募专家主要开展这个项目的公益培训授课。

该项目主要针对生态文明建设实践中的重大问题和干部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双碳目标与高质量发展专题、“两山理论”及实现路径、生态文明与乡村振兴、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治理、绿色低碳生活与幸福人生、国学经典与古典诗词中的生态美等8个专题,通过理论宣讲与实践探索、案例教学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等方式,释疑、解惑、明理,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面向各级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级党校、企事业单位招募生态文明公益宣传培训特聘专家10—20人。欢迎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深入研究,热心生态文明公益事业的专家报名。有意参加者请填写《生态文明公益宣传培训特聘专家报名表》并附相关证件,于4月15日前发送至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秘书处邮箱:hnstwm@163.com(咨询电话0731—88331150,关注“湖南生态文明”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将组织专家进行审核,提出入选名单,组织课程开发和试讲,计划7月开始启动公益宣讲。

入选专家由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颁发《生态文明公益宣传培训特聘专家》证书,承担培训授课工作的交通、住宿费按标准据实核报,课酬按相关标准支付。每年度宣讲结束后,对授课课时多、效果好的特聘专家,由省研促会致函所在单位表示感谢,并通报表彰。

下载附件可查看《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文明公益宣传培训特聘专家报名表》。

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生态文明公益宣传培训特聘专家报名表.doc


来源:红网

作者:田振 张红红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07/11096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