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湘烟青力量 守护健康绿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潘震球 编辑:闵美颖 2022-04-06 16: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配合开展社区人员核酸检测情况摸排登记.marked.jpg

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机关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新闻4月6日讯(通讯员 徐斌 潘震球)“您好!请保持一米五的安全距离”“变黄码不用紧张,积极配合,一切会好起来的”……这是湖南省烟草专卖局机关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社区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生动场景,充分彰显了烟草系统青年的责任担当。

面对湖南省疫情防控形势,在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的领导和部署安排下,机关青工委发出积极投身“湘烟青力量 守护健康绿”活动的倡议。清明节小长假期间,省烟草专卖局20余名青年志愿者,严格落实就地过节要求,积极响应单位所在社区的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组建“636”烟草抗疫志愿服务队,进店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帮助红黄码居民开展心理疏导及解决生活困难、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防疫物资以及提供生活保障支持等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将扎实推进“湘烟青力量 守护健康绿”活动,引导青年同志深刻领悟“国之大者”,深化“家国情怀”,弘扬“五四精神”,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彰显“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政治本色,以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青年抗疫突击队为载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疫措施、助力稳定生产经营,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在抗疫战斗中擦亮青春底色、融汇青春温度、彰显青春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潘震球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06/11092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