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精准施策助企纾困 1月至2月市场主体不降反增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黄河 2022-04-01 22:2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日讯(记者 刘璇)日前,记者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帮助市场主体克服疫情影响,省市场监管局精准施策助企纾困,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生命力、活跃度和贡献率。今年1月至2月全省市场主体总体增长平稳,其中,全省实有企业126.54万户,同比增长13.33%。

省市场监管局精准施策、分类指导,通过实时跟踪,动态掌握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状况,及时研究解决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市场主体提档升级、做精做强做大。通过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建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企业服务机制,营造公正、透明的营商环境。

聚焦市场主体关切的“准入不准营”“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协同发力,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深化“放管服”改革等系列措施,助推市场主体加快实现“个转企、企升规、规改股、股上市”。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优质企业梯度培育、深化质量技术服务、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加强市场监管及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六个方面,提出了27条硬核举措,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助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黄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4/01/11078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