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列视频丨乘“强国”列车,看三湘热土·春耕篇

来源:“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 作者:冯军 张劼夫 肖娟 彭镕 黄可欣 编辑:闵美颖 2022-04-01 10: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草长莺飞,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在升腾。新的耕耘已经开始,新的丰收正在酝酿。

人勤春早,抢抓农时。三湘大地进入春耕模式,田间地头孕育着万紫千红。

青春如歌,追梦不停。湖南各个高校,梦想的种子播撒在青春的土壤里,等待着青春之花的绽放。

春潮涌动,百业兴旺。湖南新兴产业迎春斗艳,强劲领跑,驱动湖南高质量发展。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融融春光里,让我们乘上“强国列车”看三湘热土,携着希望,从春天出发,一起向未来。

今起,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将陆续推出《乘“强国”列车,看三湘热土·我们,从春天出发》系列视频,请收看第一集《春耕篇》。

微信图片_20220401100247.jpg

特别鸣谢:

醴陵融媒体中心 沅陵融媒体中心 常德西湖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资兴融媒体中心 炎陵融媒体中心 资阳融媒体中心 红网永州站 红网衡阳站 怀化电视台 溆浦电视台 湘潭县电视台 南县电视台 安仁电视台 (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

作者:冯军 张劼夫 肖娟 彭镕 黄可欣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