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抗疫 湖南省红十字会组织永霏集团捐赠百万爱心物资援港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刘可雨 编辑:闵美颖 2022-03-22 17: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王婷婷 实习记者 刘可雨)近日,湖南省红十字会理事单位永霏集团通过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批价值100.22万元的防疫物资,用于支援香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香港同胞同心战疫,共克难关。

香港疫情牵动湖南人民的心,作为本轮疫情危机中较为严重的地区,对防疫物资的需求骤增。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指导下,湖南省红十字会与深圳市红十字会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协调海关为防疫物资开启“绿色通道”,合力确保防疫物资快速、顺利抵港。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主动作为,成为一线阵地的坚强后盾,投入到疫情防控中,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永霏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自2020年初疫情暴发以来,永霏集团累计向企业、社区、公安系统、教育系统等社会各界捐赠60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

“我们将会组织更多的以永霏集团为代表爱心企业,及时将抗疫物资送达到香港同胞手中,将湖南社会各界的爱心带给香港同胞,为全民防疫贡献力量!”湖南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婷婷 刘可雨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22/11038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