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科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关于招募智慧安防等项目投资合作主体的公告

来源:红网 作者:湘科集团 编辑:王鑫 2022-03-18 17: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整合内外部创新资源,打造支撑主业、增强核心竞争能力的开发协同创新平台,贯彻落实湘科集团战略发展要求,现启动相关项目投资合作主体招募工作。根据《关于鼓励和规范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要求

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下属板块核心竞争力,湘科集团现公开招募以下领域的投资合作主体。单个项目投资总额范围为400~3000万元,具体招募领域如下:

智慧安防:智慧安防上下游产业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装备信息化管理、安防设施改造升级等。

智能综合守押:智能综合守押、先进智能制造业相关及其上下游产业领域。

特种铝合金新材料:特种铝合金材料相关领域及其上下游行业。

低成本精密特种零件加工:低成本精密特种零件加工、精密管材加工及处理相关领域。

轻型全地形车:全地形车辆制造改装、车载系统研发生产及其上下游领域。

特种轻型无人装备:无人机及机载装备软硬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其上下游领域。

无烟安全烟花发射药:无烟安全烟花发射药研发、设计、制造及其上下游领域。

气体动力技术应用:气体动力技术的设计、应用及其上下游领域。

小口径枪弹:单兵小口径枪弹设计、生产、制造及其上下游领域。

平台专用特种装备:平台专用特种装备软硬件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其上下游领域。

特种微型机电系统:特种微型机电系统软硬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其上下游领域。

二、投资合作主体资格要求

投资合作主体应是具备独立民事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并具有支持项目持续发展的意愿和实力。

三、合作方式

湘科集团下属有关板块公司与合作主体共同发起设立合资公司,以现金形式出资,合作主体可参股、可控股。

为保障合资公司的经营贴近行业实际,原则上鼓励本次招募的合作方发扬专业优势、坚持以资产增值为方向,主导合资公司的市场化运营。

四、申报方式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内有效,投资合作主体需提供资料三份,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概况、业务资质、技术水平、商业信誉、财务经营情况等。

本次招募将针对报名的投资合作主体开展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择优选取合作对象投资设立新公司。

本招募公告作为按照市场规则对潜在商业合作伙伴的邀请,不构成法律上合同订立的要约或承诺行为。

本次招募相关事项最终解释权归属湖南湘科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18610327976)

李先生(18075187033)

郭先生(15624950092)

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塘街道漓湘东路9号行政中心101

湖南湘科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7日

来源:红网

作者:湘科集团

编辑:王鑫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3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