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夜行动! 湖南查封“土坑酸菜”涉事企业并责令停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李赛凤 编辑:周怡琳 2022-03-16 10: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凌晨,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对涉事企业进行执法督查。

红网时刻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刘璇 李赛凤)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湖南岳阳的“土坑酸菜”,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当晚立即行动,前往岳阳市君山区坛坛俏食品有限公司、雅园酱菜食品厂、华容县插旗菜业等涉事企业,进行执法督查。

湖南省市场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已当即责令涉事企业停产,查封了所有原料、半成品以及成品,并对企业依法进行立案。另外,还在进一步调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如果涉及犯罪,将第一时间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接下来,会对涉事不合格产品进行召回。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表示,要从“315酸菜案”中吸取深刻教训,在全省扎实开展“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加严加细深化实化监管,努力守护食品安全。

相关报道:湖南省食安办第一时间挂牌督办“315酸菜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李赛凤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16/110142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