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来常开展红十字医疗机构调研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余超仁 编辑:李彩虹 2022-03-11 17: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11日讯(通讯员 余超仁)3月9日-10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带领调研组一行三人,来到常德市桃源县、临澧县开展红十字医疗机构调研考察工作。

34_副本.png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桃源县红十字医院和临澧县红十字医院,实地考察了两家红十字医院科室配置、住院病房、业务运行和管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疫苗集中接种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院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两院在开展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等业务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在开展红十字人道主义救助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

45_副本.png

调研现场。

调研组对两家红十字医院开展的人道知识传播、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疫情防控、健康宣教、造血干细胞捐献、红十字志愿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两家红十字医院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做了充分了解。

严国斌秘书长指出,红十字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发扬成绩,迎难而上,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提供基本公共医疗服务的同时,更全面的做好红十字人道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一是要用好红十字这块牌子,努力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二是要继续履行好红十字会的义务,维护好红十字会的形象和声誉,协助红十字会切实做好各项人道主义救助工作,特别是在三救三献、人道传播、红十字志愿服务等方面努力干出新成效、形成新亮点;三是要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守法行医、规范行医,不断提高诊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创建人民满意的红十字医院。另外,要求市、县两级红十字会要加强对红十字医疗机构的指导,为他们做好服务,积极提供帮助和支持。

市红十字会、桃源县人民政府、桃源县红十字会及临澧县卫健局、临澧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了调研。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余超仁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11/10998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