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参加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卓娉 编辑:王婷婷 2022-03-12 17: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会.jpg

3月10日上午,省直机关“喜迎二十大·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十字会2.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现场讲解示范应急救护知识。

红网时刻新闻3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卓娉)启动式上公布了“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卫生健康”等十大重点志愿服务项目,湖南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等20支志愿服务队被授旗。

“公益集市”上,各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务求实效的志愿服务。省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围绕“卫生健康”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开展“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志愿服务,现场讲解示范应急救护知识,发放家庭急救包、“三献”“三救”资料等,获得现场群众高度赞扬。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红十字会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播健康文化知识,提升民众健康素养,助力健康湖南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卓娉

编辑:王婷婷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3/11/10997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