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文化馆简介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2022-03-07 09: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对象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文化馆.png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文化馆职工合照。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文化馆位于云集镇雅园南路明德巷28号,其前身是1931年10月(民国20年)建立的衡阳县民众教育馆。2009年7月20日正式乔迁至云集新城雅园南路新馆。现有馆舍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设有美术馆、书法馆、摄影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剪纸馆、群众文化艺术培训馆、排练厅、少儿艺术教室等馆(室)30余个。设有办公室、公共文化服务部、产业部、文艺创作部、辅导部、非遗办等六个部室。

文化馆现有女职工9人,占全馆职工人数15人的60%,其中,中层以上妇女干部5人。近年来,衡南县文化馆把服务群众同教育引导群众结合起来,把满足需求同提高素养结合起来,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巾帼标兵”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5年,获评国家一级馆,2016年,获评全国优秀文化馆,2018年,获评湖南省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单位,2020年,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