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艳玉个人简介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2022-03-07 09: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拟表彰对象

马艳玉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永兴荣裕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人事总监 生活照.jpg

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永兴荣裕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马艳玉工作照。

锐意创业,诚信经商,为经济发展助力。从业30年来,马艳玉艰苦创业,诚实守信,从未拖欠国家一分钱税款,从未拖欠员工工资,从未拖欠银行贷款,征信无不良记录。2004年以来,所办实体累计纳税一亿多元,安置就业2000多人。

扶贫帮困,率先垂范,为乡村振兴铺路。带头示范,出钱出力,帮助乡亲养殖小龙虾。2020年,已发展养殖专业户到100多户、2000余亩,实现产值1800多万元,300多位村民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参与养殖小龙虾的贫困户全部脱贫。建档立卡、结对帮扶的120多户贫困户全部摘掉了贫困帽子。2015年以来,累计支出扶贫资金240余万元。

乐善好施,慷慨解囊,为公益慈善添柴。家乡修路架桥、兴修水利、建水厂、修公厕、绿化亮化,她累计捐款近600万元。郴州建公园、建学校,她先后捐资1160万元。2020年初,她采购紧缺的防护服、口罩捐赠给抗疫人员,捐款捐物38万元。2004年以来,马艳玉为公益慈善事业累计捐款1700余万元。

爱心助学,真诚帮扶,为妇女儿童解难。出资80万元设立“艳玉专项教育基金”,通过公益助学平台和结对帮扶等形式,助学捐款累计达270余万元,受助贫困学生300多人。热心扶持女同胞创业就业,通过“妇女之家”和“妇女微家”等帮助了一大批女同胞创业就业。

来源:湖南省妇联

编辑:曾拥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