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丨乡村振兴怎么干 听省政协委员怎么说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陈奥男 王诗颖 谭文平 编辑:张立 2022-01-20 00: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丨有颜值更有“言值” 听少数民族界别委员道心声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何青 李赛凤 陈奥男 王诗颖)乡村振兴,是今年两会很多省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乡村振兴怎么干?听听省政协委员们怎么说。

“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乡村振兴关注很多,我们从基层来的委员,听了之后非常振奋。”在省政协委员全小军看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需要进一步补齐短板,比如像大湘西地区,基础设施比较薄弱,希望给予更大的关注和支持。

要真正实现乡村振兴,湖南省政协委员肖自裕觉得,要从这方面来发力,“一个要实现产业振兴,第二乡村振兴不能以牺牲环境作为代价,旅游业对乡村振兴来讲,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所以要保护好绿水青山。此外,乡村振兴必须要把人才抓好。”

如何利用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省政协委员黄乐也提出了相关的建议,“要加强规划指导,丰富乡村旅游业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加大土地政策支持力度,安排专项土地计划指标用于乡村振兴用地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陈奥男 王诗颖 谭文平

编辑:张立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90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