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欣城社区红十字会开展“救在身边”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闵美颖 2022-01-20 14: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慧)1月19日,长沙市开福区欣城社区红十字会联合江湾医院开展以“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主题的应急救护培训,帮助学生掌握自救互救知识和技能。

现场,红十字会培训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幼儿骨折的急救、幼儿误将异物卡在气管中如何用海姆立克急救法解救等可能出现的一系列意外状况的急救知识,并以游戏互动的方式演示了气道异物梗阻中海姆立克急救法——生命的拥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应急救护知识非常重要,不仅能自救,还能互救。

欣城社区红十字会通过应急救护和安全教育的普及培训,让家长和同学们在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的同时,提高应急救护的实践操作能力,以及处理突发事件的分析和判断能力,为守护学生安全增加了一道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19/10789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