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困新年礼 博爱送万家 湖南省红十字会筹集爱心物资6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王婷婷 编辑:刘秋平 2022-01-14 09: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星润食品捐赠爱心物品。

盐津铺子捐赠新年大礼包。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闵美颖 王婷婷)虎年春节将至,为大力弘扬和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1月12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一行分别在长沙和浏阳开展“博爱送万家”捐赠仪式,标志着2022年湖南“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人道救助全国性品牌项目,每年在元旦、春节期间进行,旨在扶助弱势群体,已经连续开展23年。活动得到社会爱心企业、理事单位等多方爱心力量的支持。

“我们捐赠360盒卡倍多羊奶粉作为爱心物资,希望给益阳南县和汝城县沙洲村的困难群众家庭送去温暖。”湖南省星润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黄明星表示。

零食很忙相关负责人介绍,零食很忙一直以实际行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次向疫区、灾区及贫困人群捐资捐物,这次捐赠500份大礼盒也希望可以给特殊困难群众家庭送去温暖,为社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勇介绍,公司一直致力于红十字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守望相助的爱心力量,去年在湖南省红十字会的号召下,支持了河南省防汛救灾等爱心行动,这次博爱送万家“一年一度新春大礼包”捐赠活动,已是企业第二次参加的同类活动。今年的这次活动,盐津铺子捐赠了价值37万的2000个礼盒,希望可以帮助残困家庭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严国斌表示,本次博爱送万家“一年一度新春大礼包”活动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如盐津铺子、零食很忙、卡倍多羊奶粉、澳优乳业、中联重科、永霏集团等品牌积极参与捐赠,目前共筹集爱心物资价值600余万元,这些将重点用于特殊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第一时间将爱心物资送到省内3万多户困难群众手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社会各界的温暖。今后,湖南省红十会将进一步的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竭尽所能服务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和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王婷婷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8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