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社保多措并举 积极推进社保卡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宇 编辑:刘艳芳 2021-12-28 17: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市民们正在岳阳市社保中心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宇)近日,湖南岳阳市社保中心深入开展“三型四有”主题活动,并结合近期开展的养老保险待遇统一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活动,以窗口经办为主战场,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为解决退休人员换卡业务骤增、经办排队等待时间过长等问题,岳阳市社保中心通过广泛发动社区集中受理、银行网点协办、在岳阳市政务大厅增设临时服务窗口等举措,安排业务骨干专办,免费提供打印、复印服务,统一收取资料后,交后台工作人员修改绑定,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赢得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今年来,全市企业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已经更换了八万余张社保卡,进一步提升了养老保险数字化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何宇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2/27/10685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