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鱼跃人欢冬捕忙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圆 杨建 编辑:谢文礼 2021-12-06 09: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483.JPG

渐渐收网中。

DSC00473.JPG

近万斤鱼儿被打捞上岸。

DSC00453.JPG

鱼儿跳出水面。

DSC00502.JPG

村民展示所购买的大鱼。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记者 彭圆 杨建)近日,湘潭县射埠镇杨基村一派“鱼跃人欢”的丰收场景,村民们一起见证鲜鱼腾起、酣畅捕捞的快乐,提前感受新年的气氛。

当天,众多村民们穿上雨衣雨裤,撒网下水,拉网布局,并将渔网渐渐收拢。看着活蹦乱跳的鲢子鱼、草鱼、雄鱼等破水而出,在渔网里欢快地跳跃,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

据悉,这口山塘8年未清淤,本次撒网共捕捞了近万斤各类品种的鱼,附近的群众听闻鱼儿大丰收,纷纷从周边赶来购买。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彭圆 杨建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2/06/10491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