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候隽 编辑:刘秋平 2021-12-02 16: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src=http___misc.prnasia.com_calendar_images_20140806101635_358004.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候隽)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湖南省红十字会当天在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开展以“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理论授课、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和急救手册、现场教学等方式让莘莘学子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对预防方法有所掌握。湖南省红十字会6名师资向现场学生讲解宣传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艾滋病的主要症状、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相关知识。今年活动还创新宣传形式,邀请学校的学生开展为“艾”签名活动,呼吁更多的青年人认识艾滋病,提高防艾意识。湖南省红十字会向现场的学生派发了药具若干。

这次活动累计覆盖1000多名大学师生,对推动校园“知艾防艾”取得了积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候隽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2/02/10481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