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连续开办四期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刘秋平 2021-11-26 12: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src=http___misc.prnasia.com_calendar_images_20140806101635_358004.png

湖南省红十字会开办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

src=http___misc.prnasia.com_calendar_images_20140806101635_358004.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记者 闵美颖)11月,湖南省红十字会连续开办了四期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来自邵阳、益阳、衡阳、常德、株洲市红十字会的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湖南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部长侯隽介绍,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红十字运动与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核心技术以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理要领,教授授课技巧等,旨在进一步帮助学员掌握急救知识,学会如何把急救知识和技术传授给更多的人,为市州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储备重要力量。

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重,时间紧。各组学员利用午间和晚上休息时间,勤加练习,互帮互助。“摩拳擦掌”“相互竞争”“互不相让”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参训的学员统一进行了理论考试、实操考核、试讲考核。经全部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湖南省红十字会颁发的救护培训师资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应急救护知识,提高授课水平,更好服务群众,提高普通大众的应急救护水平,使“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不再是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