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义辉(湖南省娄底市人民检察院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9 17: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刘义辉(左一)。

刘义辉,男,汉族,1965年8月生,湖南双峰县人,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现任娄底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任娄底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娄底市检察官文联常务副主席、娄底市检察院关工委主任。该同志从检三十年来,先后担任过县、市两级检察院反贪局侦查员、办公室正副主任,在冷水江市检察院担任过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具有较为丰富的检察工作阅历、资历和能力。近年该同志负责机关党委工作以来,创办“娄底检察党建学习书屋”,立足机关党建,融合检察业务,积极开动脑筋,发动群团组织,引导带动全院党员干警活学理论,提升素质。主持的党建创新项目“读书·荐书·评书”活动被评为娄底市“十佳”,制作的VCR被市直机关工委推荐参评全国“基层党建新成就短视频展播”,并申报参评全省检察机关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其家庭2020年被评为娄底市“书香家庭”。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