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娄底市司法局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9 17: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jpg

娄底市司法局主要职责是承担全面依法治市、立法、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市政府合同管理、法治政府建设、法治社会建设等相关工作,指导、管理社区矫正工作。负责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管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与运用、指导监督律师、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证、仲裁和基层法律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等。

中共娄底市直属机关委员会下辖10个党支部,共有党员199人,其中在职党员129人,退休党员70人,书屋建设面积48平方米,投入建设金额15万元,藏书2000余册,书屋的建成,成为党员干部业余时间学习和充电的阵地,激发了党员干部读书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形成了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政治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