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公益日 | 博爱你我他

来源:湖南省红十字会 编辑:闵美颖 2021-09-07 10: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做一点点,请相信!您的每一次善举,都会影响和帮助一群人的未来。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正向我们走来。

湖南省红十字会坚持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本次“99公益日”活动以“博爱你我他”为母项目,25个子项目全面参与,内容涵盖“救”在身边、助学助医、人道救助、养老服务等多方面内容。

通过99公益日活动,您也可以为红十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助力方式:

方式一:扫下方海报二维码,捐、组队一起捐、捐小红花助力

图片

方式二:9月7日10:00至9日24:00,扫下方益码通捐款。捐款一元以上,获得相应激励。

10.jpg

“救”在身边 —— 安全健康、生命第一

图片

红十字“救”在身边,为了挽救生命,提高群众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广泛开展群众性普及培训。“救”在身边类项目包括应急救护、救援、救助、精准扶贫、助困助学等项目。

湖南省红十字系统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通过知识讲座、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推动应急救护普及培训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

博爱家园——让生活更美好

图片

“博爱家园”是在城乡社区开展的以“推动社区治理、提升社区能力、促进社区发展”为目标、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生计发展、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的人道公益项目。博爱家园主要依托社区、自然村为服务平台,突出扶贫攻坚、健康服务两个重点,推动社区治理,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开展送医送健康服务,普及卫生健康、防灾避险、应急互救等知识,提高社区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指数;建立生计发展基金,实施产业帮扶,扶持贫困家庭创业增收,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建立红十字基层组织,传播红十字人道理念,推动基层红十字组织与能力建设。

养老服务——让长者感受社会的温暖

图片

养老服务项目是指以家庭为核心,以社区为依托,充分利用社区资源,通过日间照料和上门服务等形式,为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文化娱乐、助餐、助洁、助浴、洗涤、助行、助医、助急、代办、康复辅助、精神慰藉、信息咨询等服务。

善心善行,从你我做起!99公益日,让我们一起携手,滴水成河,粒米成箩,为爱助力!

来源:湖南省红十字会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