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轲(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茶陵县分公司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3.png

彭轲同志于2017年3月加入新华书店大家庭,2017年9月转正,3月至11月于株洲市中心门市部工作;11月调入大中专部门负责重点图书发行工作;由于工作成绩突出,2018年元旦调入教材业务部,负责荷塘区的教材教辅业务工作。2020年7月份,彭轲同志调任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茶陵县分公司图书业务部主管,主要负责党建书屋、爱心卡等业务,工作方面吃苦耐劳、任劳任怨,2020年爱心卡业务个人做了16.5万元,农商行书屋的建成为茶陵县分公司党建书屋业务开辟了先河,也为株洲市党建书屋业务做好了榜样。之后又陆续联系了多个单位,建成后总码洋可达50万左右。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