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铁(湖南省双牌县人民法院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9.jpg

双牌县人民法院成立于1973年,现有在职干警67人,内设机关庭室队局16个,下辖江村、茶林2个。基层人民法庭院址位于双牌县城北开发区,占地面积13320平方米,建筑面积7630平方米。近年来,双牌县人民法院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推行便民诉讼服务,开展巡回审判,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将不断深化改革作为推动法院科学发展的动力,优化审判资源配置,落实司法责任制,着力构建透明、高效、便民的司法工作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抓好法院队伍建设,树立司法公信力;加强物质装备建设,打造一流的司法服务硬件条件,努力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龚铁在工作中恪尽职守,认真执行本院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和决定,以及法律规定应当由本院执行的其他法律文书;对案件审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司法建议;负责本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和纪检、监察等工作,按照干部权限管理法官和其他人员;结合审判工作宣传法制,教育公民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