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临湘市长安街道荆竹山村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5.png

图片34.png

图片36.png

临湘市长安街道荆竹山村辖区面积6.1平方公里,岳阳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全村共辖21个村民小组,村民住户565户,村民人口数2850人,村干部7人,党员94人。党建学习书屋设在荆竹山村文化活动中心二楼,总面积约130㎡,书屋总投入资金30余万元,现有藏书4000多册,且每年采购添置相关图书用于党建书屋建设;书屋每天上午8:00至下午17:30开放,开放期间有工作人员日常管理。为了让小书屋发挥大作用,不定期开展“集中学”“心得分享”“读书会”“朗诵经典”等不同形式的阅读活动,激发党员、群众的阅读兴趣和热情。鼓励党员积极借阅书籍开展自学,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让大家在党建书屋里长见识。除了实体书屋,还将增加线上阅读,拓展藏书量,让荆竹山村党建书屋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