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04实拍图-整体.jpg

07实拍图-局部.jpg

09发改讲坛活动照片.jpg

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是市政府正科级工作部门,核定机关编制84人,在编在岗83人,机关党员58人,占比70%,归口管理单位3个正科级事业单位,内设12个科室,下设6个中心。主要职能职责为:编制和出台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规划、经济体制改革和重要政策;谋划和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电力630建设、区域合作、营商环境优化、两型社会建设以及一二三产业发展等;负责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及价格审批和备案;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进行监管;保障粮食、物资储备及能源供应稳定,以及统筹全市向上争资争项等。

“发改书吧”位于行政中心南栋7楼1701办公室,占地81平方米,总投资30万元,藏书5000余册,于2021年5月份建成投入使用,书吧是局党组精心组织打造党建学习阵地,实施 “五个一、五个发改”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做强机关党建学习阵地,提升局机关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营造“乐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良好风气,激发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活力。

书吧成立以来,局机关紧扣“思享发改”这一个核心主题,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一是提质提标党建阵地。“发改书吧”的建设,通过集中采购一大批优秀读物,进一步补充完善机关几个支部党建学习阵地,氛围更加浓厚,设施配套更加齐全。二是做深做实发改讲坛。通过让干部勤上台、敢上台,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加强深入主动学习能力,形成人人向上、活学活用的工作氛围。三是建优建强干部队伍。以青年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为指导,实施打造“发改书吧”,形成“思享发改”,全面增强发改干部自勤学、勤思、勤干能力,持续为浏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