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桃江县司法局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1: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初秋的晚霞温柔的照射着书屋,地上印着大大小小的光斑,闲暇时光,置身于桃江县司法局的党建书屋,“邂逅”一本好书,如遇见知己,难舍难分。

2021年以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指示精神,加强学习党组织建设,丰富本局基层工作人员党建读物,桃江县司法局把“党建书屋”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引领党员学习,补足“精神之钙”。

截止目前,桃江县司法局单位职工89人,其中党员人数为59人,党建书屋累计投入12万元资金,建成党建智慧书屋1个及党建学习书屋1个,占地140平方米,配备各类学习书籍2100余册。涵盖党建知识、党史教育、廉政教育、政治法律、文学经典及历史读物等类别。其中党史类图书1.2936万元,另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芳华岁月》《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共700余册,约1.5324万元,学习强国奖励干部职工学习用的VIP卡3万元整,共计5.826万元。

如今,到党建书屋打卡是党员干部下班后一种新风尚,电脑、空调、座椅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可以同时满足80余人的阅读需求,浓厚的学习氛围,是桃江县司法局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读书使人快乐,桃江县司法局以“党建书屋”建设为契机,推动职工文化建设,引领工作人员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激励工作人员听党话,跟党走,不掉队。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