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2: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094253~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5094231~1.jpg

微信图片_20210805094300~1.jpg

湖南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湖南怀化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始建于1979年,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湖南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湖南省招生就业先进单位,湖南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2013年起建设国家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办学规模4000人以上;学校面向社会开展高技能人才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退转军人职业能力培训、创业能力培训等服务,年均培训3000余人次。学校目前在职教职工148人,党员72人。

学校的党建书屋于2021年1月开始建设,4月开始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00平方米,建设投资规模25万余元,目前藏书3500册。书屋内设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献和党史国史、党内政策法规及学习辅导、党务知识等类别书籍。党建书屋旨在强化支部阵地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党建书屋吸引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在阅读,以满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需求,深受党员喜爱。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