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郴州市救助管理站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学习书屋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2021-09-02 12: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8155327.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5533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55330.jpg

郴州市救助管理站现有党员17人,党建学习书屋设在未保中心5楼509室,书屋建设面积45平方米,藏书500余册,2020年7月1日建成使用。在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中,郴州市救助管理站结合实际,主动创新创建模式,打造“党建学习书屋”党员活动室,把日常学习融入党支部活动,在党支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培养干部职工的学习能力,有力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党建学习书屋的建设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主题鲜明,书屋以红色党建作为主题,包括党的建设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党建研究、历史文化、休闲文化等二十多个类别;二是集多功能于一体。书屋集教育、活动、会议等功能于一体,充分利用好书屋场地优势,积极在此处开展阅读、学习活动;三是科学管理。为充分发挥“党建学习书屋”的功能,本书屋全天候面向职员,并会定期组织大家一起读书。另外还建立了成熟的借阅管理制度,可科学管理内部书籍。

来源:时刻新闻

编辑:王慧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