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等你来挑战!全民保险知识线上答题挑战赛来啦

来源:红网 作者:张溪 编辑:王慧敏 2021-07-30 17: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溪)保险有哪些种类?发生意外时,如何最大限度理赔?为引导民众正确认识保险、合理运用保险,7月30日,2021年第十届长沙金融服务节系列活动“懂保险'惠'生活”全民保险知识线上答题挑战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长沙金融业联合会承办,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全程支持。

活动以保险知识线上有奖答题的方式举行。每位挑战者在活动时间内每天可参与答题1次,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答题正确率超过50%即可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5元或10元话费。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3日。

此外,活动组织方会综合考量所有挑战者的答题正确率、答题时长和参与答题的时间,评出挑战者最终成绩,排名前十的挑战者将获“保险知识达人”荣誉称号。

扫描线上答题程序二维码或通过“长沙金融业联合会”公众号“融金视界—保险知识挑战赛”栏目进入到答题程序。风险提示:切勿点击非法不明链接及二维码、不要随意透露个人账户密码及交易验证码,保管好银行卡和密码,谨防电信诈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溪

编辑:王慧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1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