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张立 编辑:丁洵 2021-07-29 14: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8092907_副本.jpg

湖南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闵美颖 通讯员 张立)日前,湖南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美娟和指导组成员孙文杰、戴文婷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会长邱梦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艳主持。

会上,燕艳详细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带头开展学习交流与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段美娟对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扎实、内容实在、程序完整、效果明显。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在深入学习、为民办实事、抓好整改、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闵美颖 张立

编辑:丁洵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7/28/9709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