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正式揭牌

来源:红星花卉市场 编辑:闵美颖 2021-07-18 10: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7月17日上午,长沙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揭牌仪式暨工作座谈会在红星花卉市场举行。长沙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远红,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浩,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名誉会长罗跃、会长周开明共同为协会举行了揭牌。长沙市林业局种苗站站长鲁建军,七位协会副会长及秘书长刘珊等成员出席活动。

1 (1).jpg

长沙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揭牌仪式现场。

2 (1).jpg


揭牌仪式后,朱远红局长一行在协会办公区举行了座谈。

3.jpg

座谈会现场

4.jpg

朱远红局长讲话。

会上,朱远红对长沙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正式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花卉苗木行业协会的成立,为全市广大花木企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广阔平台;标志着长沙在促推花卉苗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又迈入了新阶段。她表示,通过市花协不断发展,用内在动力不断提高产业集聚度,提升地方带动力,从而促成政府、协会与企业多方互动机制,并为合力推动长沙花木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5.jpg

名誉会长罗跃讲话。

罗跃指出,红星花卉市场在湖南乃至全国均具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在推动长沙以及湖南省花木行业转型发展方面,市花协应充分发挥红星花卉市场产业、规模和品牌优势,注重整合协同,加强优势互补,完善各项机制;并强调,要重视花木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合作,合理借鉴国内外花木行业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技术。同时,通过“市场+协会+展会”的模式,为长沙花卉苗木产业化发展添助新动能。

6.jpg

会长周开明讲话

周开明强调,长沙市花卉苗木行业协会的成立旨在引领并推动长沙花卉苗木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花大功夫思索如何让协会站得更稳、做的更好、走的更远。要当好政府的决策参谋,做好会员的服务引导,持续不断的引进新品种,借助智慧科技的力量,形成自身花卉苗木产业优势,这是一大长期性任务,大家要群策群力、共赢发展。

会后,协会主要成员前往湖南育景园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田新圆梦花卉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来源:红星花卉市场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